履冰

首页 私信 归档

爱这么稀有,很有可能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了。

我的内心荒芜苍白,生活对于我不会变的更好,却肯定会变得更糟,于是靠着仅有的一丝活力维持这生存的现状。如果以后我真的爱上了一个人,这个人很有可能就是我的毁灭,因为我如烧剩下的柴薪,再承担不起彻底投入的爱意了。
相反,我却希望有人能全身心的爱我,将他的一切投入我的生活,如同给将息的火堆填上新的燃料,让其勉强继续燃烧。然而这又是不现实的,世界上没有盲目的不求回报的爱情,终会因为我无法付出与之相等的爱火,使人徒增失望。
我平时有过许多心神激荡的时刻,但就好像扔进深湖里的小石子,水面上的波纹并不能真正对湖本身产生影响,湖还是湖,石子却沉底再也不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