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冰

首页 私信 归档

谈谈网络伪女权主义者的危害,以及我们为什幺要扒皮 @白虎琉璃?

SolarX:

给最近还不清楚R76圈发生了什么的小伙伴转一发


简单来说就是白虎琉璃用了猫氏肉铺这个ID来R76圈搞事了。




看到了这二位的专用TAG,不错【。


港真,这次的事件中心根本不是雷文与否。甚至很多人对于这二位的文章根本没有评价。但他们做出的事情,真是无可狡辩的low


我可以不评价你的作品,但你的行为会强行作用于全体搜TAG的人。


当然这就是白虎和陶然的目的,素质真是棒棒,没话说。


简单来讲就是“不但我走了,我要走的轰轰烈烈,恶心你们整个TAG,我还要保持白莲花受害者之身”(EXM真正可以称得上受害者的那位wb号都被举报了,现在已经冷静的换号产粮了啊?)


那R76圈子真的会被他们如愿以偿的拆掉吗?完全没有这个迹象就是了……


对白虎(应该也包括陶然和牛贱贱这样的作者)来说,似乎R76就是LOFT这么点儿地方。从他们的发言中不难看出,他们觉得“不在自己的LOFT继续更新R76文章”就是个超级重磅的事件。


REALLY?又不是暴雪爸爸停服。


对于游戏都不知道玩过没,因为同人入坑的人来讲,或许还真是个很自然的认知。不可否认他们确实严重影响了LOFT的R76圈子,大家都看着很糟心,但这真的……很重磅吗?


R76首先是根植于守望先锋这个游戏,目前依旧是暴雪爸爸力推项目。对于很多同好来讲,R76也不可能和LOFT这个小小的自留地划等号,因为我们还有推,还有wb,还有汤不热,还有AO3,还有各种对角线随缘居,还有P站,还有DA……还有太多太多平台和人在这个热圈里去产出去消费(还有很重要的,去点评)。


所以我完全不能理解白虎和陶然(以及他们的忠实小粉丝?)这种“我走了就毁掉这个TAG”的潇洒和信心何在……我每天都在各个平台上刷R76标签,真的从来没刷完过,这是个世界范围的脑洞大海啊……得是多狭隘的眼界和心胸才觉得自己能污染大海……


他们只是给自己又留下了一笔浓墨重彩的黑历史,陶然那个炸醒全圈的条漫好像还没删呢……以后跨圈八卦这个可以聊呢,科科,你看,白虎也来霍霍过我们圈了,幸好走得早。




猫屎一号:



谈谈网络伪女权主义者的危害,以及我们为什幺要扒皮 @白虎琉璃 ?


2015-11-28 03:05:16 | 来源:新浪微博 | 投稿:托胸李天王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谈谈网络伪女权主义者的危害,以及我们为什幺要扒皮 @白虎琉璃?




Q: 为什幺要扒白虎琉璃


A: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首先得承认一点。中国仍然有性别不平等的现象存在。偏远山区的女性地位仍然低下。哪怕在都市,女性在就业上也经常受到歧视。女权主义者主张男女平等,拒绝物化,争取自我解放的行为,是合理的。




但是白虎琉璃不择手段、手法下作、为了一己之私裹挟了整个女权主义团体。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内,她把人们对女权主义运动的看法,从“理性观望,客简介待,提供支持”转换成了“仇男恨国,割屌女魔,脑残众多”。




她在这段时间里,为了争取拥泵支持,不断改变自己的性别,不断让配偶跟着改变性别。男、女、基佬、百合,哪里有让自己出风头占好处的机会,她就在哪里。而她的言行也不断随着性别的转变而转变。你可以看到她前脚是男的,后脚又是百合,你可以看到她痛骂基佬的恶心,也可以看到“他”和“男性伴侣”说要去外国结婚。




我们在大量翻阅白虎琉璃的发言时,发现她对女权的概念,是根本没有的。她的那些客观理性的话,不过是从其他女权主义者那儿抄来的。而她本人是一个子宫优越论主义者,她彻彻底底是一个伪女权主义者。




她假借女权主义的目的就是为了引起他人关注,享受在网络虚拟社区中万众拥戴的感觉。因为她一开始就是为了写文出名,假装男性写BL文。


这样一个人格低劣的人,举着女权这个大旗,以正义之名行罪恶之事。这是我们无法忍受的,这就是我们扒她的原因。




Q:伪女权主义者都有什幺危害?


A:编造极端谎言,煽动正常人群,发动语言暴力。抹黑真正有为者,把所有功劳冒领到自己身上。裹挟群体意志,掌握“团体”话语权,占领“道德”制高点,把整个团体暴力化极端化边缘化。 


我前面提到中国仍然有性别不平等的现象存在。就是这些性别不平等的不合理现象给网络伪女权主义者提供了滋生的土壤。但是她们并不是为了替女性争取权利而发声,她们不断编造极端谎言,煽动正常人群的唯一目标就是抹黑真正有为者,把所有功劳冒领到自己身上。 


大家可以看到,她们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来自于女权主义前辈们的努力抗争。” 


但是是谁她们要幺知都不知道,要幺告诉都不告诉你。她们不断地给小白洗脑,通过发展女权癌分支组织,给小白灌输“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来自于女权主义前辈们的努力抗争,女权主义前辈是白虎琉璃她们,是割屌派女权们。”


然而真正的女权主义者是: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后就关注妇女的婚姻家庭问题,并在革命发展的不同历史时期提出了反对封建买卖包办婚姻、倡导婚姻自由、实行男女平等、一夫一妻制、保护妇女和子女利益等主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共同纲领》明确规定废除束缚妇女的封建制度,宣告了妇女“在政治的、经济的、文化教育的、社会的生活各方面,均有与男子平等的权利。实行男女婚姻自由”,为《婚姻法》的制定确立了基本原则。小白眼里的婚姻自由,男女平等,一夫一妻的推动者:去年的伪女权主义者也只是人肉异见者,对异见者进行长期的抹黑造谣和荡妇羞辱。今年的伪女权主义者更加极端,她们渴望流血,渴望暴动。她们非常崇拜英国那些为了争取同工同酬引发流血冲突的女权主义者们,国内那个老老的土土的 没引发流血冲突,就让男女同工同酬写入宪法的申纪兰,她们却几乎不提。


在被伪女权主义者蒙骗的人的眼里:那些国外的引发流血冲突的女权主义者才是真正给中国女性争取同工同酬的人。还有最近几个月通过的反家暴法案,那帮伪女权主义者各个都跟打了鸡血一样,再一次地把“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来自于女权主义前辈们的努力抗争”灌输到了广大女同胞的脑海里。现在的反家暴法案都是女权主义前辈们努力抗争来的。小白眼里反家暴法案的推动者:真正的推动者:我希望大家能记住他们的名字,他们做了很多,但是功劳却全被一帮卑鄙无耻满怀恶意的小人们给打着女权主义的旗号给掠夺了。这帮伪女权主义者在把所有功劳冒领到身上之后,自然而然就成了光芒万丈的“中国女权主义运动”领袖。犹如巴格达迪在ISIS里的地位,白虎琉璃_她们在女权主义者中的地位也是不可动摇的。我和@核动力CC3 @大明湖畔容嬷嬷 一帮小伙伴,对其进行了长达一个多月的扒皮,取得了第一阶段的胜利。我们对骗子的揭发引来了狂热信徒们的自杀式攻击。招来了大规模群体对我们抹黑污蔑。


我还纳闷为什幺那帮狂热信徒能像台复读机一样复读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是艾滋基佬,复读整整好几个月。没错,就是那个看起来人畜无害,实际上坏到骨子里的@独行熊LonerBear煽动的。


自从我九月六号写下那篇扒皮@白虎琉璃 的文章以后。 我和小伙伴们就一直遭受组织性的谩骂和抹黑。不过她们这群猪队友,给我贡献了很多黑料。大家在我微博里搜索白虎琉璃 ,会发现很多意想不到的猛料。 独行熊这段话的卑鄙之处就在于:明明是她们一直在造谣抹黑别人,却说揭发她们的人才是造谣抹黑的小人。明明是她们肆意侮辱诋毁他人,她们却把这个黑锅盖到了我和核动力他们的头上。


明明她们是蓄意挑动仇恨,恶意编造谎言,他却说这是替“你们”说话,是“倾听”你们的声音。然而所有异见者都遭受了来自女权冲锋队的攻击,还有个受害者被她们贴了*照。


整个一段话就是在道德绑架,强行逼迫那些温和的粉丝攻击我们,攻击那些反对白虎琉璃的人。 


一开始反对她们还只是直男癌,后来反对她们成了反对女权,再后来反对她们成了艾滋基佬。现在她们说谁是反女权的艾滋基佬,谁就是反女权的艾滋基佬。(我忍了她们骂我艾滋病忍了一个月,我才反击说我插了她。你们可不要拉偏架,说我欺负她。)你要是有照片放在微博里,她们天天把你照片挂出来骂。(具体可参见核动力CC3 吵架王CC3 的微博)


伪女权主义者的危害大家都明白了吧?编造极端谎言,煽动正常人群,发动语言暴力。抹黑真正有为者,把所有功劳冒领到自己身上。裹挟群体意志,掌握“团体”话语权,占领“道德”制高点,把整个团体暴力化极端化边缘化。最后:到这里,道理已经讲得挺明白了,如果你是一个冲动的看客,或白虎琉璃粉丝,请端起你们自认为“正”的“三观”,客观点想一下白虎琉璃她们的做法对不对。除非你表示哪怕只说服自己一个人,也会让你高兴点,那幺既然你想沉醉在幻觉里,我们也可以人道地选择不打扰你。


真正的女权主义者们是谁,我已经告诉了你们。希望真正有志于解放女性的人们,能继续沿着前辈们开拓好的路,一步一步地向前迈进。我在这里衷心地祝愿你们披荆斩棘所向无前,所有的阴谋所有的恶意都化为成功路上的垫脚石。而我们将会在你们前进的道路上,将所有的陷阱都一扫而光。




最后我代表我们这些人,对真正的女权主义者致以谢意。谢谢你们。






ps:文章来自微博,由于@气质内敛的先生已改名,不知如何联系,此篇文章来自我酷网,我做了排版,划了些重点,便于阅读。一切权利属于原作者!


评论

热度(360)